kekekakamia

买买买👏

龙虾酱lobster:

#本宣##转发抽奖##冰上的尤里##维勇#
离预售结束还有10天!现在转发依然有效哦(黑色部分是lofter逼的,昨晚玩命屏蔽窝)

http://www.weibo.com/2869180644/EBByE6SNo?from=page_1005052869180644_profile&wvr=6&mod=weibotime&type=comment#_rnd1492176083796
名义上是二宣
实际上这是进度汇报,以及调整/周边通知,以及cp20摊位通知
摊位信息在这里
http://www.allcpp.cn/allcpp/djs/detailPage.do?doujinshiid=108545
进度:
现在我的史诗级豪华封面已经画完啦
封底后来考虑到跟故事比较贴,所以换成长发版龙维了
文字内容重新修整了下,另外最后改成从左至右、繁体,看上去高大上了许多
铛铛铛铛!第一次打样的书和明信片昨晚出炉!!
颜色表现的非常棒!!开心啊!!忍不住想先发出来给你们看!!!

除此之外!
跟一宣相比最大的调整是,三张附赠的明信片不包括在12张一套里了!
因为截止到目前为止,四分之三的小天使是明信片和本子一起买的
如果像一宣时说的那样随机送三张,大家就会有三张重复的
这叫我怎么好意思?!!
所以三张附赠的明信片会改成两张骑龙车!(以及一张我的灵魂自画像)
相信比起paro你们更喜欢看车

最后!之前邮费统一设置了12元,所以现在江浙沪地区的小天使多付了邮费!
我想给大家做点儿纸张类小礼物塞在本子里作为补偿!
(然后剩的可能就当作cp无料啦)
请大家在投票那里选一下自己想要什么️ http://vote.weibo.com/poll/137909192
最后的最后!!cp20的摊位号虽然还没出来
但到时候我和  @hey叶子花儿 会一起做一个超抢眼的易拉宝招牌!

相信大家到时一定很容易发现

我的暗色严肃古典油画风巨幅海报

在一众卡哇伊日系小清新中

分外明显 

评论

热度(97)